公司简介


绿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多年的农业生技产品研发及技术,藉由此次的企业整合及产品结合,成功创造出多项微生物生技产品及更完善的肥培管理模式。

公司所开发的农用微生物生技产品能帮助农民在耕作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仅可提升肥料利用率、增加植物生长势及农作物收成,更能提升作物抗病能力,长期使用更能改善土壤性状,让农民的土地能恢复原有的「地力」。

我们公司也同样对养殖业和畜牧业有着美好的愿景,因为养殖和畜牧同样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养殖业,我们有固定藻相、稳定水质的微生物菌种;而畜牧业,本公司亦开发可提升饲料利用率,增进动物免疫能力,并改善饲养环境的强效微生物。

公司秉持着『巩固地本』才能『创造地力』,『强化体本』才能『根绝百病』的古法来作为经营理念,因为我们知道必须要有良好的地力和安全的耕作环境才能产出高质量且安全的产品,进而让消费者能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JoomSh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