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綠世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擁有多年的農業生技產品研發及技術,藉由此次的企業整合及產品結合,成功創造出多項微生物生技產品及更完善的肥培管理模式。

公司所開發的農用微生物生技產品能幫助農民在耕作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僅可提升肥料利用率、增加植物生長勢及農作物收成,更能提升作物抗病能力,長期使用更能改善土壤性狀,讓農民的土地能恢復原有的「地力」。

我們公司也同樣對養殖業和畜牧業有著美好的願景,因為養殖和畜牧同樣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養殖業,我們有固定藻相、穩定水質的微生物菌種;而畜牧業,本公司亦開發可提升飼料利用率,增進動物免疫能力,並改善飼養環境的強效微生物。

公司秉持著『鞏固地本』才能『創造地力』,『強化體本』才能『根絕百病』的古法來作為經營理念,因為我們知道必須要有良好的地力和安全的耕作環境才能產出高品質且安全的產品,進而讓消費者能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JoomShaper